一天过去啦我来啦hhh受宠若惊居然上百T_T谢谢你们爱我(顺便就做下安利hhh?!)

p1作画工具:手头现在只有这些,勾线笔在用美辉和三菱,个人更喜欢美辉hhhh一般用0.1的,太细我好像有点驾驭不了。马克笔每种都有一些,晨光法卡勒一生推。非水溶性的彩铅也用来勾线。小楷笔用来涂黑,便宜的用来画速写,不心疼。水彩在家(绘墨超级好用啊)。

p2常用笔刷: 软件是ps,我记得好像是emmm水墨画的勾线笔刷,pad上会用mediabang

p3作画过程之前放过了而且也没啥可看的
OTZ就找了挺早以前做的一个小私设果不其然没完成。因为每一次画她哦呵呵都tm长不一样

p4草稿:emmm反正我几乎吧都是草稿—上色—掀桌不画了的状态

p5黑历史:隐约记得emmm是折原临也

p6 截图hh再次谢谢抬爱!

评论(4)
热度(2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人参果次郎 | Powered by LOFTER